close

「手牽手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有一個女朋友懷疑男朋友吸毒(男朋友以前有吸毒),他們交往半年,我跟女朋友說我們約出來吃飯,就知道有沒有吸了(我的工作是在幫人戒毒),我禮拜天跟他們去吃飯,吃飯的過程很愉快,男友講話也得體,不過男友氣色不好,黑眼圈很重,有長痘痘(這個是女友判斷的徵狀之一),吃飯時氣氛很好,吃完後女友懷疑也消失了。像我們吸過毒的人,其它人很容易拿以前的事來看我們,我會更端正得做好自己,這是對自己的責任,我感覺這個男友,也是這個想法,做自己,不受其他人影響,因為他跟女友出去吃飯各付各的,身上的錢不夠還要女生出,女生就會覺得奇怪,你平常沒花什麼錢為什麼吃飯還要我出,而且其它男生都會幫我出,男友是一般上班族,有車貸房貸,買衛生紙還要團購,哈哈哈。看得出節省,男友把自己的生活及想法講出來讓大家了解,大家的疑慮就消失了。這女友也很棒,她把她的想法講出來,讓身邊的人知道,後來才找到我這裡來。有事情沒說放在心裡,就會一直想一直想(我以前就是這樣),到最後自己被自己的想法壓垮。也謝謝這個女生接受我的意見找男友一起出來吃飯,如果我給他意見她不去做,那她就不會知道男朋友沒吸毒。我的工作就是這樣好玩,哈哈哈。

「擁抱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arrow
arrow

    威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